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调情 Flirt

调情是人生中舒服心灵的一种调剂品

有人说  有女朋友了  干嘛不跟女友调情就好了?!
有人说  她根本受不了男友调情其他女人  会直接分手
有人说  爱调情就不要辛苦女友  通通女性朋友都做暧昧对象就好啦!!

心理上的需要  调情也许只是慰藉心灵
调情也许只是让自己得到额外逢场作兴的快乐

对一般女朋友而言  目睹男友与其他女人调情
女朋友肯定大发雷霆  对男友破口大骂吧
但女朋友是否想过  男朋友会不顾你的感受  去调情
到底是为什么  是他不爱你吗  还是女朋友本身有问题
两个人在一起  就不能把过错只给一个人承受
男友有不对的地方  但女朋友也该负起一些责任的

如果我是女友  而我看见了  我虽然会心疼  但我更可怜我的男友
因为会醒悟男友跟我在一起不幸福不快乐  满足不到男友想要的感觉
心疼心痛的感觉肯定少不了  但我会更加内疚自责
因为没让男友满足和幸福  没本事让男友得到那调情得来的快感的快乐

有人说  林沁华你怎么那么能忍啊?!
我能忍耐  因为我珍惜我爱的感情  就算真的看到了
虽然心会痛  心会沉  但我更想要看到心爱的人幸福快乐
看到心爱的人开心的笑着  要你脸上挂着笑容  所以忍受

做女人在对的时候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不过问
这样会惹男友爱  也会是男人认为的"好女人"吧
笑一笑  什么都不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