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期限 永恒

海洛因  我们的爱会有期限吗
如果有  我奢望是这辈子剩下的日子 
我不奢求我可以陪着你永恒至无限的下辈子
因为怕你嫌弃你身边的女人一直都是同一个  没新意  呵呵
海洛因  爱你的人很多  但我是特别爱你的那一个 

永远  承诺  对我们来说是多么没安全感  不敢要求的贪欲
海洛因  如果可以
我真的愿不要认为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可能下一秒就会分离
这样想的话  我相信我们彼此会更加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
更加会把情绪全程投入  更加会把感情一直保持着恋爱的感觉 

思念就像盒子里的巧克力
会是什么滋味  充满想象  但不管怎样
我相信盒子里的巧克力  虽然会有苦有酸
但我肯定里面就是少不了甜的味道 
快乐的样子  我都记得 
我们的暗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