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红玫瑰 寿

海洛因第一次送我的红玫瑰  我悉心浇水照顾
不管我再怎样的努力再怎样的用心  它还是凋谢了
我一天一天的看着它慢慢的衰落  调零

曾经想过  这段感情能维持多久呢  能不能至永远呢
会不会陪着彼此一起慢慢的变老呢
我们这段恋情又会有多长的寿命呢  会不会像红玫瑰那样
在最盛美的热情时刻后  就开始逐渐的把光芒夺取  化为冷却
认识了你  我才懂得有一种心情叫做依恋
认识了你  我才懂得有一种感觉叫做爱情 

就算是最大最美最媚的玫瑰  它还是有刺
并不是完美  总是会刺伤自己或者刺伤别人  有缺陷  有缺点
海洛因说过  一段感情若只有甜蜜幸福
没有特别的感觉  那不是平淡些了吗  也难以长长久久

我会把那唯一的红玫瑰放进我心里  特别的红玫瑰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