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HOMESTAY F4

我迟了  吃不到什么东西
啃了4只鸡翅膀  4颗草莓  2只虾  半条鱼  半个布丁
最记得的是  我一到那里拿起盘  我不需要自己动手
盘里就多了很多食物出来  都是谢谢你们  JueHer & Boon & Yyy  



Wenny看看  你在这  哇哈哈
先提醒你  不要隔几天后  在学校说讨厌我 

与海洛因跑了一趟Penang  第一次陪伴Shopping  跑了很多间服装店
为了海洛因姐姐的婚礼  要打扮得帅帅  要成功被女人们围着哦 
见识到Prangin Mall的Sushi King竟然可以什么都没有
转来转去还是同样的料理  还是自己向厨师Order比较快

女人总是口是心非
但男人又曾几何时听得出女人的谎言  女人的真心
我不会看透男人的心  世界上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每个人最盼的就只是  男女朋友对自己的忠心  对自己的爱  是唯一的 

Overtime Bring Me Back To Life 
酒量差咯  还是我喝得太急了  还是我想让自己醉
有一阵子  我觉得海洛因很大男人  很有男子气概
逼得我乖乖听话  蛮喜欢这突然的感觉 

就让我任性的再依偎着你一阵子  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