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EIBEI

THANKS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幸福样 抑不住

要知道朋友的恋情是不是甜蜜恩爱  快乐幸福
很简单  只需要看看朋友在谈论着恋人时候的那嫩样
那傻傻但可爱  幸福的证据都表露在脸上了 

就算很努力很压抑  不承认自己沉沦在那糖果般甜的爱情里
但不管怎样  尽管你擦尽一切  还有记忆深刻留着
你还是会露出一丝的痕迹  还是会想起回忆  自然地笑了 
别否认了  你就是喜欢了  你就是爱了  你就是上瘾了 

Close your eyes give me your hand    Darling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Do you understand
Do you feel the same     Am I only dreaming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I believe It's meant to be    Darling 
I watch you when you are sleeping    You belong with me
Do you feel the same    Am I only dreaming
Or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Say my name    Sun shines through the rain
A whole life    So lonely  And then you come and ease the pain
I don't want to lose this feeling 

属于我的爱情  我知道它不再是个梦  而是真实的
上面的歌词字行间  都有我们之间的印记  海洛因  想起了吗 
给了你一生的手  会有你一直牵着我走下去
躺在你身上  静静的听着你的心跳  卜卜  卜卜  随我入眠
我爱你  你是不是和我有相同的感觉  做梦也梦见了你
我看着你睡觉  只有呼吸声  摸着你的鼻子  碰触你的唇
轻抚你的脸颊  指尖划过你的眉毛  轻轻的动你睫毛
知道你  海洛因  此刻就专属于我一个人的  独一  唯一 
在河边  你大喊了我的姓氏  说我爱你  雨后的晴天  还有彩虹
我不再感到寂寞  因为有你  你在我身旁  一头冲的支持我  爱着我
这感觉  我们俩的暗号  我珍惜  我不想失去这瘾  海洛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